close

終於完成了~~~((拭淚ㅠㅠ

 

 

如果配著音樂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那你就自己改成你聽到的音吧
就不用跟我說了唷~~~

 

第一個音是唸起來是ㄖ的發音但是要加入ㄋ音感覺...懂嗎??

如果不懂的話可以聽音樂就知道我的意思溜

裡面有注音所以是只有台灣人適用

 

參考資料:MV、音源、Live現場

聽不清楚的音我就是用這三個一直聽出來的

嚴禁盜用當個乖孩子轉載一定要註明

不然辛苦打出來的我會粉桑心ㄛ

 

不管韓文發音是什麼,空耳歌詞以耀燮唱音為主

 

轉載一律註明:

FB粉絲專頁Beast-비스트-B2stBeastOnly

 

 

4561

1212

 

文字版:

ㄋㄖ將ㄋㄟ 加敦ㄉㄟ  ㄇㄡ哩蘇ㄍㄟ央ㄋ ㄆㄡ 搜搭ㄙㄟ搜

歐都K 騰將督摟晡柳 嘿都瞎我都都搭西Han森

穹將依咪唷咕哩加哭哭溜機勾 (ㄋㄣ嘎木謬)

跟哪ㄅㄡ哩嗚哩Story嘎當ㄎ一缺ㄎ依ㄆ一ㄡv丘機勾

ㄋㄡ兜哪嘎呼A兜ㄋㄟ哩摟K圭嚕ㄆ一ㄡ

齁糾搭嘎ㄋㄟ嘎依摟K嘎機圭魯窩

哈ㄍㄟ ㄉㄨㄟv功機 ㄋㄟ嘎媽加母湯功機

午哩嘎偉依ㄅ一ㄡv哩功機斗某嚕恩ㄉㄟ

 

Cause Ur like caffeine

拉幫ㄙㄟ加ㄇㄡ督斗喜江恩ㄍㄟㄘ逼扣

哭摟搭嘎兜你嘎ㄋㄡㄇㄡ咪古 like caffeine

麼哩哈溜古嘿斗 依糾晡溜古嘿兜

苦摟蘇嘎  齁糾蘇嘎  歐加那

 

蘇西ㄉㄟ媽搭ㄋ一嘎咕哩搭  卡騰哈ㄌㄣ啊累依搭

新嘎咖ㄋ一嘎兜咪親搭(依摟ㄇㄩㄥ搜兜ㄋㄢㄋㄡ夢摟挖)

秋ㄎ一加ㄇㄨㄣv巴  塔尊ㄋㄨㄣ妞ㄋ一滴哩ㄅㄡ唷

擠ㄋㄢㄋㄡ哩ㄇㄡ蘇嘎ㄊㄟㄇㄨㄣv嚕扣唷 移巴唷 拿巴唷

ㄋㄡ屋加補ㄎ一挖兜ㄋㄟㄍㄟ糾蘇ㄋㄡ搜ㄋ一

苦摟K虛K哭哪ㄆ一ㄡ魯嘎ㄅ一ㄡ恩灑依

阿尼歐將ㄋ一阿ㄋ一ㄣㄋㄟ將嘎ㄋ一ㄣ功機

午哩嘎偉依ㄅ一ㄡv哩功機斗某嚕恩ㄉㄟ

 

Cause Ur like caffeine

拉幫ㄙㄟ加ㄇㄡ督斗喜江恩ㄍㄟㄘ逼扣

哭摟搭嘎兜你嘎ㄋㄡㄇㄡ咪古 like caffeine

麼哩哈溜古嘿斗 依糾晡溜古嘿兜

苦摟蘇嘎  齁糾蘇嘎  歐加那

 

依摟Kㄋㄡ  咪我哈搭嘎兜拿 

哈ㄍㄟ唷兜西Game

兜啦 ㄅㄡ ㄇ一ㄡv嚕蘇咪那瓦

齁糾ㄇ一ㄡv哩ㄍ一西魯功機兜夢啦

阿你依ㄍ一西嘎ㄅㄨㄚv

咖今咖勾西不拱嘎ㄅㄨㄚ

 

Cause Ur like caffeine

拉幫ㄙㄟ加ㄇㄡ督斗喜江恩ㄍㄟㄘ逼扣

哭摟搭嘎兜你嘎ㄋㄡㄇㄡ咪古 like caffeine

麼哩哈溜古嘿斗 依糾晡溜古嘿兜

苦摟蘇嘎  齁糾蘇嘎  歐加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